HIGH HIGH MV
(NO LAG版 待上傳)
其實MV很糊
每人分享都是這樣
我看直播的時候更慘
TOP的臉是分格的
歌不像歌 MV不像MV的(眾:我不想知道)
希望老楊明天能好心的給大家HD版的MV
畢竟TOP也說直撥時漏了一段 會大發
老楊還不快給我發發發發HDMV


1.Don't Leave
好聽到 我都想和GD&TOP回家了
帶我一起回家(眾:踢)


2.baby goodnight

 
有點抒情 還滿適合睡前聆聽的
會不會聽一聽就夢見他們倆.....

3.of all days (TOP)
我們的TOP 終於唱歌了(不然咧)
還兩首 好愛好愛 我絕得他唱歌明明就好聽
幹麻都只R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년-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