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熱血


太陽不知道在湊什麼熱鬧

一早 四人行

來到了 野柳 (幹嘛~!!都活這麼多歲了,女王頭都快斷了,總該去看看她了吧)

遇到 阿拉阿~好多!! 激進份子~都冒火了。。

女王頭 好小 我以為她很偉大一個~!!而且傻傻的三個人 踏進去~想看看刻下「中國常州趙根大」的字~

看阿看~~(逼逼)~是的~我們被吹犯規出局!!警戒了,就是因為「中國常州趙根大」!!


下站------金山


鴨肉鴨肉 你怎麼這麼多人吃~媽媽說 要吃就趕快~去拿!!人山人海在拿食物~!!


飽餐一頓~就去看了 長了青苔的石頭!!還外加看了外拍比基尼!!poca說要幫你介紹嗎?小王!!

戶外熱血~真的是很不錯~你們這些怕黑的白拋拋先生小姐~曬點太陽~是有益身體健康的!!



在等車的時候~聽到阿如講的豬公事件~很玄!!


結果我回來後,接連著~也發生傻眼事件~

我們家這騎根本沒什麼人在騎野狼,所以才注意到他,而且他都是從那條老舊房子的巷弄中騎出來,讓我更覺得這附近還有這樣的人阿!!

其實我連他的長相都沒看清楚過~但卻能一天之內,遇見他三次~妙吧。但也才總共兩次而已。。


玄的事來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回來以後~腦中就閃過他的野狼~

而且我還想著~如果我等等有遇見他~(遇見他幹嘛?我自己也不知道!)再下次我就去跟他講話~(因為機率微乎其微)


就在過鐵路的時候--------------------------


感覺到有人在看我-----------------


我朝那方向看過去=====================


野狼男


是的沒錯


我遇見他!!!


有沒有這麼玄!!


這次我看清楚他的臉了!因為我有戴隱形眼鏡!但就這麼剛好~


傻眼到~~我的膽都要跳出來跟我say hi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년-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