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上班累攤了我

剛還是等到了不算清晰的 MAMA頒獎


天阿

GD 的舞台設計 真的是沒話說啦

heartbreak 吊鋼絲 從天而降 (原來他不是剪頭髮 只是染回來黑髮)

我整個在電腦前面 不停的搥著自己的腿?! 因為太過激動了我


我喜歡那個隨著節奏的地板

GD和太陽的 korean dream 也表現的棒到沒話講

黑跟白的呈現 然後到中間 權龍龍還給我來段 DJ MIX

再加上 貝貝的舞蹈 真的會以為他們是不是在開演唱會


真期待GD12月的演唱會 連表演的舞台都這麼精采了

演唱會 是要酷到電死VIP迷們嗎!!!


等有HQ版 在放上來分享 真的很精采

====================================
[091121新增 中字 MAMA GD&TY cut]




[不知道為什麼土豆崁入有問題~所以先連結囉]

目前這應該是我看到最清楚又語音同步= =的影片了!!跟大家分享


快來看YG Family 精采表演啦
GD-heartbreaker

看到我說的地板沒~超炫


太陽-Where U at+wedding dress


GD+Tae yang[korean dream]



這兩兄弟表演的太精采了!!!我很喜歡後面GD Tae yang左右相呼應的那段~太有FU!

順帶一提 本來滿期待BEAST演唱Big Bang"謊言"

但看了以後 讓我有點失望 但他們還是不錯的啦 畢竟我也滿喜歡bad girl!!

所以.....就這樣帶過吧

女孩們---2NE1[恭喜得到最佳新人獎和最佳歌曲I don't care]

女孩的表演是依歌劇呈現



話說阿 權龍龍 我們都知道女孩們表演的很棒

但你有必要 一直露出 那非常滿意的臉嗎

好得意阿 搞的好像 自己女兒得到成就 爸爸很開心的樣子 哈哈哈 (被揍!!!)

========================

昨天看到權龍帶著家虎走紅毯

家虎那個臉


讓我想到一個好笑的對話

N:家虎~要怎麼才可以像你一樣 露出那不屑和囂張的臉呢

H:你的臉跟我一樣皺 就可以!!!

Nina你真的欠人家揍了!!畢竟gaho現在人氣很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년-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