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6點半就起床

坐在操場上的看台坐了一整天

看著不認識的一群人

跑 跑 跑 除了跑 還是跑

終於到了晚上

演唱會

有搖滾區的票  

我們卻硬要到一般區?

主持人 裴琳 一個莫名的男生

來賓

蔡詩蕓 庭竹 楊韻禾 蔡旻佑 同恩 李玖哲 秦偉? 阿沁 許哲沛 黃義達 吳克群

聽說  還發生了好笑的事

在中途我和亮亮汪汪去埔園買東西吃 亮說要去廁所 結果去了又出來 說裡面有人

她要先去買東西 我就在大西洋買 結果我轉頭就看到一個熟悉臉孔 ㄟˊ 他?

不是蔡旻佑嗎 他也看我一眼 走出去 後來亮買完東西 我問她 你知道剛廁所裡的人是誰嗎?

她說誰? 我說蔡旻佑  三人狂笑 亮亮說她進去發現有人時 她吼很大一聲 因為她很想上廁所 

我說亮亮  你吼了蔡旻佑耶 哈哈

經過歌聲洗禮後

終於到了 放天燈跟煙火時間了

一度還以為不能寫願望在天燈上了呢 不過謝謝工作人員 讓我們在上頭寫字

當吳克群還在老子來 老子去時 煙火已經釋放了 我錄下的煙火還有老子說當配樂呢

煙火還給我來個笑臉和愛心 IT"S SO COOL


還有把天燈放開那一霎那  超HIGH的啦 


結果結束後

咱們的POCA小姐終於來啦

也展開了我們的"陽明山之遊"

一路上我們一直狂笑  HIGH到翻過去

什麼都要跟MSN有關啦

回到宿舍 洗完澡 3點多 該是睡覺的時候了

大家掰掰  想要MSN嗎? 哈哈

請洽 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년-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