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外出吃飯的禮拜二


就這麼巧

老地方

巧遇的老地方


真眼尖阿你們

我看了老半天

還要人家指引我才看到

難道.....我沒有陰陽眼???(壞)

我睜大了眼....看看臉部表演秀

還想裝殘障人士....耳聾有用嗎?

看得出來....還是得乖乖聽完話!!所以裝也是沒用!

刻意提早座車


誰知道

車又這麼巧的壞了

跟五點的車 還不就一樣時間到 早心酸的嗎。?

用ndsl看影片 是很不錯啦 雖然有時候會不同步


但真的會得內傷 當我看見很好笑的內容時 卻只能憋笑

因為 我怕車上的人 覺得我是阿康 一個人對著ndsl發笑

阿如...記得...當你沒精神的時候或想睡覺。。。馬上跟我說

我馬上放。。。。答>答答啦~答>答答啦~答~~~ !!
答>答答啦~答>答答啦~答~~~ !!Hot到不行的~給你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년-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