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真的很熱血


也是找回屬於我的熱情

朋友就是應該這樣

大家聚在一起

[有人跟我說] 我很幸運 一次得到兩個朋友 買一送一


昨天去逛書展


只能說現在少年是怎麼了 錢真多 瘋狂的買著動漫物品 怎麼不來分我一點

我可以裝cosplay 給他看阿 [==是嫌棄我嗎]

今天去宜蘭 阿姨家 不在家 順便繞去看一下燈會

燈會場地也太大了吧

走不完 一半就回家來了

回家後------


juses 我的項鍊 墜子的地方 沒了

它才陪我 十六天 它就這樣撒手人寰 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년-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