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我的腸胃

今天在打相撲戰


早上等車時,


怎麼突然痛起來


想說應該等等就好了,


誰知道


上了車更痛,

邊摸著肚子,痛著抓包包,看著司機(阿如問的很好,看司機幹嘛?)


因為我在看,他為什麼不救我,怎麼不問我,小姐你怎麼了。


我都已經臉色發白,汗流到好像去操場跑了十圈一樣。。。

結果,我放棄了那已經投在錢筒裡的120元>>>>>下車了。

那個痛


真的是像有兩個相撲選手,拉著我的腸胃,邊打邊扭轉一樣。。


可以請問 誰贏了嗎?冠軍出現了嗎?可以不要在比賽了嗎!!!

害我今晚的行程......................(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년-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