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今天 去應徵 在報紙上看見的工作

想說 應該上的機率頗大(如果沒有什麼人跟我競爭且有比我厲害的?!)


就拿著履歷表 前往


想說 應該談談話 看看履歷

誰知道 他要測我的word Excel

Excel---->
來開個新檔案
---->來打個表格(拿了一張手寫的資料顏色一下寫前面一下寫後面='=)
---->糗的來了之前碰excel應該是高三的時候了
---->打品名和尺寸一堆的 叫我加總 乘除
---->因為我自己ㄉ電腦沒有無蝦米 所以我就都用注音(無蝦米也忘的差不多了其實)
---->然後 開始鬼打牆
---->尺寸的尺一直打成ㄕˊ
---->我想說 為什麼一直打不對都緊張起來了
---->還站在我後面看
---->他就問我一句 你以前用過excel嗎 (我心想我還考到證照了 只是太久沒用了= =)
---->我回答 有!但平常很少用所以有點忘記了
---->(其實我有一半是因為緊張= =)

又要我做word---->

---->這我就滿有信心的了 ---->要我打一段簡歷
 ---->還好 我之前有背了一段面試用的自我介紹

---->很順的把那段詞給了打出來---->但我才到第二句
---->他就說可以了 想必 他應該滿意我的打字速度的(應該!?="=)


---->---->
回來以後 發現這樣不行 我的excel忘的差不多了
回來要翻書 發現把excel給丟了
想說要去借回來溫習一下
這麼有上進心的我 還不趕快來錄取我 雖然你的薪水真不多 休假也只有一日---->


但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년-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