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本來就設十點鐘要起來整理一下房間 前兩天晚上睡的不怎麼好

結果亞太電話響了 雖然不知道誰打的 還真不想接


結果起床拿起手機一看 13131這號碼很熟喔 聖約翰麻

馬上接起來 你好 是邱XX嗎 我是聖約翰技合處 要通知你 候補過了


嘴巴馬上裂到耳朵上 掛上電話前 還不停的道謝

但要讓公司通知上班時間 偏偏公司沒打來?!


就在囔囔著 公司怎麼還不打來

亞太手機又響了

請問是邱小姐嗎 是的


公司通知我禮拜三要面試??面試??那我要帶什麼文件過去嗎?


喔不好意思~~我問一下!!!


是正式上班了~不是面試

在這我要感謝TOP和GD(甘他們屁事)(欠揍)

我感覺到緊張了 只能要求自己不要出錯就好

ΩΩΩvfighting!!!ΩΩΩ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년-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