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Q] BIGBANG「CRYSTAL」CF Making Film



T.O.P & 신세경 版


「我覺得你的臉6號最漂亮.」
「我在你臉上最喜歡0號.」
「那我們讓他們見面吧!」

「這次是0號」



[NINA也喜歡TOP的0號~(你在想咧)~NINA覺得這個廣告很有創意~大家可以學起來去把妹哥之類的!前提是要先擁有這隻手機!!哈哈]

G-Dragon (지드래곤) & TaeYang(태양) & SeungRi(승리) -

「男生為什麼用透明的?」
「這樣才不會擋住我雕刻般的臉不是嗎?」

「擋住了("가려야되").」





TaeYang(태양) & SeungRi(승리)三多利

「哥!」

「喔?」

「在想女人吧?」

「沒有」

「欸~在想女人吧!」

「沒有~」

「明明就在想女人嘛~」

「怎麼知道的?」

「嘿嘿~我全都看的到嘛~」

「好~來看哪裡呢~」(移動中~)

「粉紅色的內褲是什麼啊 真是 真沒Sense」





[NINA太喜歡太陽說"安逆"~很MAN!!!而且最後一幕那個笑容太電了啦~Tae Yang!!]


Dae Sung 大成屈辱篇



[NINA覺得怎麼大成意外的適合這個角色~哈哈不要揍我~因為讓我想到他在家族DARA那集發生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勝利的版本~我只能說他在花絮裡連打個噴嚏都想引人注目!!!他說太陽沒有sense的時候也在意料中的油阿!!哈哈]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N.YD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년-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