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龍媽媽給兒子的信

兒子,最近看到你因為很多事件而疲倦的背影,媽媽的心也很不好受
你為了成為歌手而進入演藝圈這個大圈子已經也有10年了,
但是當看到你說自己沒有一件成功的事而受挫折的表情時,雖然媽媽也想哭
但是,我怕如果我哭的話你就會放棄一切,所以我忍住了
在我眼裡你是那麼的可愛,又惹人愛的兒子,所以我一直用冷眼對待那些罵你的人

但是我寫這個信的原因是,我感覺到了一些以前我沒有感覺到的東西,所以想要告訴你
當看到你受到大眾那過分的愛而幸福時,媽媽覺得雖然藝人只不過是一瞬間閃耀的職業,
但是我還是覺得你走這個道路是對的,可是人的心理一直都渴望創新,這點其實你比誰都清楚吧?

而且你從出道時就是以絕對無法忽視的"實力偶像組合"的名義出道,
所以人們更加注意你和你的組合是一定的
但是那麼讓人期待的組合的隊長突然穿著有色情性文章的衣服,會讓人多麼傷心啊...
因為我知道如果人們對你失望的話,那他們的表達方式對你來說一定是一種傷害,
可是你是一個一直被疼著愛著的孩子,如果被傷害的話那會多疼啊
所以媽媽一直因為擔心你而徹夜無眠
但是看著像沒有事情一樣從新明朗起來的你...
我想,對啊,是誰的兒子呢,像這種程度的錯誤是可以自己改過和反省的

所以每當看見網絡上那些批判你的文章,媽媽真的很討厭他們,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總覺得那些文章是因為你是一個藝人,又是一個當紅的藝人
所以人們對你的關心都是理所當然的,可是媽媽卻不知道那些關心會變成漫罵和惡語來攻擊你
那時候我只是想是不是人們很討厭你啊,可是我卻一直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會討厭這麼惹人愛的孩子呢?
但是現在我卻這麼想,兒子,現在你是一個可靠的成人了,也到了一個該面對自己錯誤的年齡了,
這裡是大韓民國,而且你是藝人,所以我想有些事情是要有一個程度的

以你自己的個性讓人喜歡那是理所當然的,可是在媽媽看來,之所以人們那麼說你
是因為你穿了讓人們無法理解的具有色情性衣服,所以才會引起是非
對於這件事,我覺得承認錯誤反省一下對你也是對的
聽了我的話,你一定會覺得我是在催促讓你道歉,
也許你也會覺得媽媽背叛了你,可是這些話,因為我是你媽媽才可以說所以我希望你能牢牢記住。

所以當你親自給媽媽"向世界呼喊你吧"的時候
看著在第一頁的你的故事,我感受到你已經反省了,而且也有了你自己的想法
但是在不久前的拍攝中,你的衣服又引起了一次爭議,雖然是在家裡方便的拍攝
可是在攝像機面前而且全國人民也都可能會看,你卻又一次犯了同樣錯誤,媽媽真的很傷心

在媽媽的記憶裡你一直是一個完美的孩子,不管做什麼事都很細心
但是我最近覺得你是不是在FAN們無條件的愛與支持下漸漸放鬆了自己?

關於抄襲與單獨演唱會的爭議,我知道這是你第一次擁有的非常重要的專集所以你更傷心
但是你在你的歌中不是也唱過嗎,有上坡就會有下坡
媽媽相信我的兒子一定不會是那種抄襲別人的歌的那種壞孩子,可是不了解我兒子的別人是一定會誤會的
所以我希望以後你做什麼事情也是,要更加努力更加細心,以後不要在為這種傷心的事苦惱了

還有看到你第一次單獨演唱會以後搜索排行榜上的那些話,媽媽真的嚇了一跳,我想你一定很混亂吧
可是在媽媽看來,你也有錯誤的地方,而且你自己一定也感受到了吧?
在與年紀小的FAN們一起開演唱會時,
媽媽覺得不只是要100%以你自己的感覺走,還要體諒一下FAN們對嗎?

在你剛出道時,媽媽覺得你引導FAN們所以以你為自豪
可是現在我卻覺得你在被你無數的FAN們所以引導,所以媽媽很傷心
你是一個可以讓幾萬人動搖的人,不要洩氣,不要無條件的期待FAN們對你的支持和愛
要以你自己的能力充分的成長起來好嗎,兒子?
媽媽一定會在你的背後為你加油的!

志龍啊,
媽媽一直都相信你,愛你
我希望你成為一個謙虛的接受批判的人,對你來說日子還長,而且你是不是會讓我們看到更嶄新的你呢?
媽媽會比任何一個愛你的FAN們更加期待,希望你不要忘記
志龍啊,又累又苦的日子也許以後會更多,但是媽媽以後不能在一直幫你了
我相信你是一個自己也可以活的很好的孩子,所以我把我的責任和這封信一起交給你
我知道你會埋怨我是一個只給你負擔的媽媽,但是你只要成功,那麼那些埋怨媽媽都可以接受
對於世間的偏見你望權可以不理,可是我希望你明白偏見是關心的另一個名字

志龍,我的兒子,加油!
不要忘記媽媽一直在你的背後為你加油,不要停歇一定要更加努力!我愛你,我的兒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년-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