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想知道SEVEN和寒星在MV裡的對話了
終於讓我找到MV對話有附中字嚕
跟我一樣好奇嗎?
 快來看看吧

  

 

▬▬▬▬▬▬▬▬▬▬▬▬▬▬▬▬▬▬▬▬▬▬▬▬▬▬▬▬▬▬▬▬▬▬▬▬▬▬▬▬▬▬▬▬▬▬▬▬▬▬▬▬▬▬▬▬▬▬▬▬▬▬▬▬▬▬▬▬▬▬▬▬▬▬▬▬▬▬▬▬▬▬▬▬▬▬▬▬▬▬▬▬▬▬▬▬▬▬▬▬▬▬▬▬▬▬▬▬▬▬

我好❤這支MV喔▪SEVEN - I'M GOING CRAZY [HD]▪

真正的情侶耶▪本來我想一起拍吵架的MV▪怎麼拍?!感覺不會很怪嗎?!

後來又多看了好多遍▪我想這支MV應該是要述說那時候SEVEN還沒公開戀情的時候的心情吧▪一直只能說只是好朋友▪是不是有點像JAY的MV▪

藝人談戀愛真辛苦▪SEVEN和朴寒星也算是苦盡甘來▪朴寒星身材真好+SEVEN也帥又會跳舞=郎才女貌麻♥人人稱羨阿

我❤*NMV手法▪現實+倒轉▪女方環著男方的手▪卻被男方給拉開▪這真的會很心酸耶(我就有過這種經驗>"<! 迷:我們不想知道)

寒星開車發脾氣那幕好經典▪SEVEN:[你發瘋了嗎] 寒:[對阿 我發瘋了]▪

但我想現實應該不會有這樣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년-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