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05 Mnet 2NE1TV 第二季 Ep04

 21TV EP04

ke ke 猜猜那是誰的腳肘阿 

 

Will 吃 泡菜 好像在吃冰淇淋喔 (ㅋㅋㅋ)

BOM 妳會不會吃太辣了點 (B:是你自己不吃辣...我:.......逼安內))

看到min ji 運動 好熱血沸騰喔

我被Jeremy Scott 灰色背心嚇到嚕 但他胸前那大大金牌熊熊項鍊 is so Q
UH....時尚工作室 UH....請幫我開門 我要進去 (迷:你哪位...)

Bom和DARA 幹麻為了包包裝什麼鬥嘴啦

Bom 完全可愛啦 一下為了攝影師因為沒拍到黑人FANS和她們打招呼而且小嘟嘴 一下為了蘋果裹巧克力 心急的都要把櫥窗的玻璃給衝破了啦

Bom在遊樂場根本就是位小朋友阿 看到什麼就馬上飛奔過去 連要介紹東西都還沒講出口 就被經紀人給帶走 (ㅋㅋㅋ)

(但提外話 話說這個好萊塢..嗯..算遊樂場嗎?!在韓國不是正在興建嗎?!而且聽說是最大的.佔地...好吧..我忘了)

啥密 min ji 拿著我最愛的辛普森家族 兒子的飲料罐耶 is so QQQQ!!!

看到這 我想問  為什麼CL沒跟她們一起去遊樂場 卻和Jeremy Scott 去 shopping

去遊樂園 最痛恨 那種瞬間拍下妳表情的設施  看看Bom 怎麼辦才好 但Bom還不到不好看阿 (BJ:廢話~我們正妹Bom耶)

Bom的演戲點來了 拿著小金人 在演得獎那齣是吧

直髮的彩琳 這樣看起來好有女人味阿 我喜歡直髮的彩琳e


面相好 我覺得CL就是那種很耐看的女孩阿 而且得人疼的那種 媽嬤級的會喜歡的

調皮的DARA 上半身漂漂亮亮 幹麻把自己下半身給....

哈哈哈 笑翻我了 DARA真的很適合演情境劇啦 繼很經典的咸螃蟹(第一季TV)後

又有秋天之看紅楓之眼睛進沙篇 TOP 你的位子不保了 (T:沒關係 上次咸螃蟹後 我就放棄了)


BIGBANG TV

笑死我了 G龍 幹麻一出來就護胸

今天的服裝 還不錯ㄚ (天知道是不是又天價之服裝) 害羞咧

明知道一直模仿"MINGY" 很過分 你今天還不是又跳了

TOP先生 我還以為你帶了眼鏡後 要來段表演 誰知道你拎著包就走了 腳翹這麼高帶墨鏡是哪招 (T:帥招)


↓↓↓↓Teddy oppa 介紹 YG BEST FRIEND↓↓↓↓
[21impact]101005.Mnet.2NE1TV.S02.E040[KO_CN].avi_002215966.jpg 

↑↑↑可愛兩人組↑↑↑
阿伊谷 真覺得KUSH 好搞笑阿  G龍你還要登山 這次是正確的山了麻 VIP都要把山給移掉了

眨眼睛是哪招(G:可愛招) 這張好不像G龍
[21impact]101005.Mnet.2NE1TV.S02.E040[KO_CN].avi_002239966.jpg 

女孩們寫給老楊的信寄到了 話說 老楊笑開懷 TOP還可以在旁邊這麼認真 真帥

老楊阿 女孩們這麼可愛 請多跟她們吃飯吧 不要這麼尷尬吧 還有 我也想去七樓 請幫我按電梯  諸ㄙㄟ唷 (老楊:連一樓都別想...我:)

BIGBANG TV cut



 


 

喜歡就請點讚 刊桑阿咪搭

下回見

 

CREDIT:21impa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년-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