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知道為什麼


睡很大(==)


可是在車上都睡不著


聽了阿綜的催眠就想睡覺

阿如不服氣的要我別睡,說在車上都睡飽了


可是就是沒睡才困阿~~不知道為什麼車上不好睡了!?!

阿如逗趣的說


帶枕頭棉被睡在最後一排阿

我想想 不對阿 客運這麼愛緊急煞車 等等不就滾到最前面


那等等司機不就要問我 阿你要幹嘛
結果

我跟阿如卻一起講


就說要下車 ~~~~(就算沒到站~也要下車)

不然都滾到前面了~!!

噗噗


今天去南僑化工參觀~

有幾個是特別做的很純的香皂~要給回答問題的人~

幸運的我 拿到最後一個!!

我回答了什麼呢?? 黃埔江

我忘了他問什麼~ ! 他問我為什麼知道是黃埔江

我回答他~因為簡報上面就寫黃埔江!!!

剛剛老師也是這樣拿到的阿!!

還問我這樣你會不會拿的很心虛~

我馬上回答!!不會(我多誠懇阿)。。

結果回到車上

大家餓了 開始吃東西

我和poca開始討論起麵包

我說麵包吃起來很乾~

她很天兵的用剛南僑跟他說的




。。。。一切都是因為"油"。。。

來回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년-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