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牙醫

看完等付錢時候

看見一位man

很專注的在玩著他的手機

看起來是位陽光男(poca愛的短髮陽光男。><。)

可是 沒多久

他竟然


很開心的晃著他的手機(我猜他應該在玩打網球或wii之類的遊戲)


我心想 有無聊到這樣?把這當遊戲間?

旁邊的小妹妹被他吸引過去 站在他旁邊猛瞧(那個小女生真漂亮,眼睛黑又圓)


結果。。。。魅力之事發生了!!!


man 發現妹妹在看他,於是抬頭看了妹妹一眼然後用一百分的功力對小妹妹笑了


我真的不誇張 一百分而且還是露牙齒的那種超陽光笑


(小插:就像他們一樣,但他倆charming破錶,幫我介紹這種man吧~快!!)

如果是漫畫 一定是在牙齒旁邊有個星形還會有叮的聲音~閃死人的模樣。。


那瞬間 多charming

charming charming charming

我被閃光彈 閃死我了

瞬間 心跳以毫米狂跳 一千下

但 瞬間完後 我就走出診所了 我怕 等等我會心肌梗塞而往生!!!

(題外話)


我今天在過NET馬路時,,,,,


又看見野狼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년-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