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三日遊 順利結束了


第一天 清境

看好多羊咩咩 走了好多路 天氣還好 山上比較沒有這麼熱 只是走了好多山路


咖啡羊咩咩屁股好可愛 買了愛吃的羊乳片 阿姨人真好 還買了水蜜桃請我們吃


到了飯店 一群人真的跑去買酒喝 真的很瘋狂 太晚才洗好澡 錯過了你們的好戲


不過也好 因為更晚的時候看到更好笑的戲 趁著這個時候 一起討論心事(原來大家都看的出來) 再茫的老鄭


我跟小黑阿如Ella幾個快笑死


老鄭 雖然你說你很清醒 但你一定不知道 你自己有多好笑 你也不知道你把下雨搞的抓狂要揍死你了


隔天早上 朝著 九族出發 雖然去了很多次 但也算很久沒去了


有一個新設施 是我沒玩過 超好玩的 超推薦 加勒比海的設施

一開始的波浪處是往後掉的 超酷的 往後這點讓我覺得超好玩 一群人玩了好多次

因為有了加勒比海 讓我覺得 金礦山你遜掉了!!! 在還沒玩的時候 大夥在旁邊 研究

看著地上濕濕的就在想 應該身體都會濕掉 不然地怎麼濕的 鍾先生嘴硬 要站那

船下來後 大家發現 不會阿 大家就靠在欄杆旁 研究 誰知道

正在仔細關心這個新設施時 船靠近我們的那瞬間 碰 水花像炸彈一樣濺起來

大家的反應都超快的 也以跑百米的速度 阿的一聲 像後退了好幾步 如果有拍起來

一定超好笑!!



晚上我們到了逢甲夜市 一行人逛阿逛 大家先買了雞排吃 吃完渴了 我和阿如選擇了我的最愛拉茶(處處有你阿) 阿杰買了西瓜汁


老鄭可能也渴了 順道說著 "西瓜汁好喝嗎?我等等也要去買!"


就在ELLA她們在店裡挑著褲子 有位人士 衝忙的說要去買東西


眼力極佳的我 馬上跟大夥打賭 這位人士 要去買西瓜汁!!!!

ELLA買她們的 我們也去逛了家店 我和下雨和弟弟們在店外閒聊

我:[他一定去買西瓜汁] 雨:[對~應該是] 弟弟:[會不會他買了大家的]

我雨:[不會!!他不會這麼有心!!!]


答案揭曉>>>>>就說我眼力好>>>是去買西瓜汁吧>>大家也應該知道會遭受什麼言語攻擊

黑:[這杯西瓜汁一定很甜] 我:[為什麼?] 黑:[因為裡面充滿愛阿!!]


晚點小黑的朋友來找他 話說黑黑的朋友有人說長的像藍正龍 但我們看來不向阿


但弟弟更狠了 他偷偷的講 [像老了的藍正龍] 弟弟真壞 就這樣我們逛了四小時的逢甲


腿都快斷了 坐著小黃回飯店 大家都急著洗澡 洗完後 打牌的打牌


玩牌的玩牌 剩下的我們 看著像恐龍的怪物電影 聊天 吃宵夜


受不了睡意的打擊 我和老鄭決定去睡覺 誰知道 我竟然錯過了一場好戲可恨


第三天 一早 我們就回到北部開始


天氣也太好了吧 但 身體就不好了 我們幾個 也太剛好了 就再洗手間時 生理期一起來了!!


害我浪費了一桌三千元的活魚中餐 吃著中餐 嘴裡還是不忘吐一下 因為旅遊弄得皆知的八卦


哈哈哈 弟弟太酷了 跟我一樣是天秤座A型 難怪麻 我們嘴巴都一樣優良!!!!


先完中餐後 我們到了慈湖 真的是太熱了 大家都跑到裡面去吹冷氣 我們猛拍照


出來後 又有好笑的事發生 話說

弟弟走在P的旁邊

P:[過來一點阿 我們一起撐] 弟弟:[我不要][我怕被西瓜汁打]

講完後以跑百米的速度直奔車上 在旁邊的我 真的是笑到不行 弟弟年紀輕輕就這樣不行喔!!



後來多加行程去了騎腳踏車 謝謝POCA跟我騎一台 委屈吼

好勝的我們倆 為了要跟鄰近的大家尬車 快車速 整個腿都不聽使喚

地圖不是地圖 路人不是在地人 我們騎來又騎去 就是找不到漁港

我真的快蒸發了 腿已經不是我的了

大家決定要回去 我真的很想用走的回去 但腳踏車誰騎?!

POCA拋下我 嘿嘿也要掛了 弟弟體育班是吧 他解救我

果然不是蓋的 腳程也太快了吧 一下子就走完橋了!!還完腳踏車後

大夥去洗手間 大家都熱死了吧 上車後 都攤了 醒來 已經要到台北

該是再見的時候了


很愉快的台中之旅 大家也都很開心 友情長存 萬歲 FIGHTING!! LOVE UR


6/20 See UR 等著看你們穿的漂亮和帥氣的模樣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년-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