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發生了很多事
我卻都沒寫網誌
從哪天開始寫起好呢?
從天兵團開始

話說6/2的我們(me'阿如'POCA'阿杰)四個人開著小紅到基隆,我的故鄉!

一直問我這個在地的什麼好吃是吧?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推薦,又怕吃太飽,就不能吃多樣一點,決定

去吃滷肉飯好了。。。天氣實在有夠熱。。。。。


算妳們真幸運。既然碰到了廟口修路。於是朝著下一站出發----九份GO


我們也太奇怪了,來到九份,卻沒吃芋圓,也沒買什麼東西,只是走阿走,


就在這個時候,雷達掃到了一群。。。。。。。。。。。。


問我是哪個?本來好像是襯衫,看了一下,怎麼又好像是黑T,不過,,算是優的噜。


經過了它們後,我們拍了團體照,風趣的阿伯自告奮勇的要幫我們拍,說他知道技巧,


結果,,,拍出來阿伯的手去擋到鏡頭了,,,,,,不過還是很謝謝他啦!!


出來老街後,剛好看見了,剛剛的ABC群,看看,還真的是優阿,於是我們開始了狗仔的本能,


一直沒對到鏡頭,假裝在測試相機時,被我拍到一張了吧!!在談話的時候,又讓我發現一個加分點----酒窩。。。


結果發現不能在這樣下去了,於是我們到了觀海亭,每次到九份,都還沒上來過咧。。


但我們到了一個絕佳的偷拍地點,這時候天兵團一號出現了,郭先生很認真的再幫我們偷拍,結果幾張後,ABC團搭著小黃離開了。


我們也自拍了幾張,結果我想說來看一下剛拍的,天ㄚ~~~~~~~~偷拍的完全沒拍到C.C Lemon男阿,,


天兵一號才說,不是那個小胖嗎? 傻眼了,我的菜是這樣? 哭笑不得!!!!


後來,推薦了去看一下陰陽海,結果取車時,天兵二號出現了,他把停車紙放在車上了。。。害得停車員自己在那邊碎念,看了陰陽海以後怎麼跟我當初看的不太一樣了?以前有人帶我去看過!


在我一直想要跳躍拍照而屁股抽筋之際,我們回到車上嘻嘻哈哈的又開回基隆。。。。又吃吃喝喝的,差不多是回家的時候了。。


隔天起床,我的腿骨頭-----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년-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