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喝喜酒


因為我看到喜帖上


男方家裏在做營造業


因為家境頗為不錯吧



真的是要嫁對人


才幸福


新娘新郎在台上


下台時,新娘的婚紗裙擺太長


新郎貼心的幫她拉著。。


最後,賓客要走的時候


還放了將近十分鐘得煙火耶


我熱愛的煙火


還是頭一遭這麼近距離的看了這麼久


不知不覺就感覺起來


哇~~真幸福


真好。。。。。。


我以後結婚


也有錢放煙火嗎



誰認識營造業小開?


誰也希望以後結婚放煙火?

誰也想幫忙放煙火?

還是家裏就是在做煙火事業


請跟我做朋友 謝謝


(我絕對不是這麼勢利的人,我想認識 只是想問)



(你可以贊助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년-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