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基隆 



竟然下起了冰雹 



第一直覺是



 大地要反撲了





 天氣實在變的太奇怪了。





 另外, 我在雜誌(愛女生)上看見了對陶子的訪問 



我實在絕得太對了,

 

他說的真好,



請看 



Q5.「大學生了沒」節目中也常討論關於穿著打扮的話題,那妳覺得女生在穿著上最重要的規則是什麼?妳會建議女生們要避免什麼樣的穿著呢?





陶子:女生的穿著最好符合自己的年齡,因為現在女生又很愛露,性感跟雞往往只有一線之隔。如果不想招來爛桃花,建議時下年輕女孩,還是要稍微有氣質一點不要老是認為自己是女F4或瑤瑤。





太酷了,真實的表達了我對現在女生的心聲阿,明明也才國高中,正值青春年華,要青春才行阿,穿那什麼衣服阿,化什麼妝阿,是不是迷思絕得一定要穿短短的裙子,帶長到不行的假睫毛,化黑到不行的眼睛,然後留著像鬼太郎(卡通人物)似的瀏海,讓自己不見天日,搞得好像非要這樣才是漂亮。充實一下自己內在吧!!!不要只會跟朋友嘻嘻哈哈罵著髒話!總覺得自己的想法很酷(其實有些是愚蠢到極致)!!





看現在社會就知道,才幾歲阿,就殺了人,還敢講,大不了賠錢,你家是這麼有錢喔,那請問,你的命值多少錢?價值觀真是偏差,我好像老師在訓話喔這樣講好像我多老了.......歲月不饒人阿!!!!做家長真的是要好好教導自己的小孩。雖然現在的小孩真難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년-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