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歌詞翻譯 - cymaruko

最近有一位網民為G-Dragon的個人專輯中的主打歌 『Heartbreaker』 製作了RMX(改編歌曲)「CD BREAKER」引起了人們的話題。

一位化名為『DJ SH』 網民改編了G-Dragon 『Heartbreaker』 一曲並親自進行了錄音,於914日在自己的網誌裡發表了名為『CDbreaker』 的歌曲。
說我Copy,我並沒有抄襲』 『CD BREAKER是按下Ctrl-C,我做錯了什麼,再按下Ctrl-V』 道出了抄襲風波一事。
歌詞中又提到即使只有一半好評,但唱片還是賣得很好,是人氣順位第1通過歌詞說出歌曲於抄襲嫌疑中還是人氣高企的情況。

最後那位網民表示噪音也有市場的,本來我已經因為常常嘈吵而引起別人的關心。其實我也常常在聽這張專輯,我本身亦是Big Bang的歌迷,這全都是因為喜歡才會這樣說的。之後又拍下了自己購買的唱片。
網民們紛紛留言說真是很好的改編歌曲』、『合適的Parody』 等表現出熱烈的反應,但也有網民批評說以這表現程度來說也太過火了

另外G-Dragon8月公開的 『Heartbreaker』 30秒版本被指抄襲Flo-rida 『Right Round』 一事仍未有定案。


==============================================================================
個人覺得他的歌詞有的很諷刺,有一句「我的手指很痛」我實在不懂他的涵義
還是GD唱很好(廢話!!),感覺他都要喘不過氣了。。
如果他真的是bigbang的粉絲,很謝謝他替GD出了一口氣…
但如果他不是,,,那他居心何在?!
。 。試聽。。
http://www.youtube.com/v/SOPyHPky6bE&hl=zh_TW&fs=1&color1=0x402061&color2=0x9461ca&border=1

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년-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