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試聽:
http://www.youtube.com/v/SOPyHPky6bE&hl=zh_TW&fs=1&color1=0x402061&color2=0x9461ca&border=1
。改編歌詞:
- C(opy)D(ragon)Breaker -

 

Yo brand old SJ     Is this what you waiting 4   I’m a CD breaker...   DJ SH!     let's flip up this over

說我Copy,我並沒有抄襲    仍未拾起有用的東西   手指而倒下的身體  破碎的夢 

燃燒著的心頭在電腦鍵盤上飛奔著   在快速鍵飛奔著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說這是剽竊  討厭我

CD?   不耐煩的的樣子  全都說出來了 讓我感到悲傷 惡評不斷湧現 即使有VIP

討厭轉過頭來   上那冰冷的惡性留言
按下Ctrl- C C C C C    我做錯了甚noooooo  按下Ctrl- V V V V V  oh yeah oh yeah                           

即使只有一半好評   但唱片還是賣得很好    是人氣順位第1        仰慕者們 Love ya   

感到厭煩 厭煩 厭煩     變得卑怯 卑怯 卑怯    說我的歌曲是剽竊?    no way!!    No way!!        

每天都一樣的新聞    說我能受得住      閉上那可憎的嘴巴      告訴我對方是誰
 我現在OUT OF CONTROL       我並不是獨自一人   社長一次又一次地跟這些言論再見      

討厭我        CD?         不耐煩的的樣子     全都說出來了讓我感到悲傷 

即使是這樣也好 要求再一次機會也              討厭轉過頭來        上那冰冷的惡性留言

按下Ctrl- C C C C C     我做錯了甚          按下Ctrl- V V V V V    oh yeah oh yeah                           

即使只有一半好評     但唱片還是賣得很好   是人氣順位第1     仰慕者們 Love ya      

感到厭煩 厭煩 厭煩      變得卑怯 卑怯 卑怯    說我的歌曲是剽竊?     no way!!   No way!!
I'll still still be there           在網上留言板上         I'll still still be there     me2day網誌上
我始終還是那樣    就算說那是剽竊      I'll will still be there                     
以前說過要永遠堅持下去的話   只是瞬間的   我要裝作沒有事     Hey 我的手指很痛              按下Ctrl- C C C C C   我做錯了甚        按下Ctrl- V V V V V  oh yeah, oh yeah      

Ctrl-C C C C Dragon    Ctrl-V V V V Dragon Dragon  C.o.n.(t).r.o.l C to V No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년-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